CollectionsProducts

純軟木放鬆筋膜花生球
100% Pure Cork pressure point peanut ball

(# A01CP002)

純軟木放鬆筋膜花生球

*本商品可以超商取貨可超商取貨
請選擇顏色:
 
請選擇尺寸:
售價: NT
數量:
 

特價商品無法退換貨!
100%進口葡萄牙純軟木製成,不砍樹,九年一收,減少碳排放,擁有多項品質環保認證,製程技術完全無毒不含膠水,以蒸煮方式去除軟木中的雜質,讓空氣對流,使其富有彈性,可更有效深層地按摩放鬆肌筋膜。


純軟木特性:
純軟木球中有6%的含水率觸感親膚,與參雜劣質木屑或膠水的假軟木球質感差異很大,身上有汗水時可發揮止滑功能,不會任意滑動,質輕易揮發水份,而遇水則可提升磨擦力,使用上相對安全,此為膠類按摩球無法相比的。

本身就具抗菌除臭效果,使用後只需清水擦拭晾乾,可日曬不會氧化,清潔保存方式相當簡易。


自我筋膜放鬆(Self-Myofascial Release,SMR)可視為日常保健,亦可將SMR作為運動健身前的暖身之一,維持良好的筋膜滑動和彈性,才能保持肌肉原有的靈活度和收縮能力,透過軟木按摩球的按壓,不僅代謝了身體的疲累預防慢性發炎,也舒緩了激痛點,讓身體肌肉輕鬆愉快,在運動時表現更好,降低甚至預防傷害,提高肌肉活動角度及使用效益。


尺寸:16.5x7.5cm,117g,花生球可使用於臀部、頸部後側、大小腿後側等

網站所有圖片、文字皆為asana所有,勿擅自複製使用,如發現屬實依法究責!
 
建議搭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