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ctionsProducts

Manduka Enlight 圓型抱枕-限量梵谷野玫瑰系列
Manduka ENLIGHT round bolster-Van Gogh Wild Roses

(# M11ETB01)

Manduka Enlight 圓型抱枕-限量梵谷野玫瑰系列
請選擇顏色:
 
請選擇尺寸:
售價: NT
數量:
 
此Manduka Van Gogh限量梵谷系列所得將支持著荷蘭梵谷博物館的收藏作品。


期待透過瑜伽、冥想及正念的力量,來協助您面對生活、精神心靈上的各種挑戰,此系列主角梵谷長年飽受雙極性情感性精神病所擾,也就是一般所說的躁鬱症,透過他的藝術創作,我們大約能夠描繪出他快樂時的輪廓,同時我們也感受到他是如何以開闊的心胸來面對情緒問題,從觀賞他的畫作,給了我們許多靈感,希望你也是。


抱枕上的印花與梵谷畫作野玫瑰相呼應,



外層可拆洗式布套使用eQUA系列的超細纖維製成,觸感柔軟,內含30%回收再製聚酯纖維及棉花,提供舒適度優異的中度支撐,一般於修復瑜珈、孕婦瑜珈及艾揚格中使用,可在大休息時置於膝蓋下方或背部放鬆身體,亦可用來開胸或專注於呼吸的練習。



網站所有圖片、文字皆為asana所有,勿擅自複製使用,如發現屬實依法究責!
 
建議搭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