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ctionsProducts

yogitoes 環保材質矽膠顆粒溼止滑鋪巾-大 (限量梵谷
yogitoes slip free mat towel(Van Gogh collection)

(# M11YTS03)

yogitoes 環保材質矽膠顆粒溼止滑鋪巾-大 (限量梵谷系列)

*本商品可以超商取貨可超商取貨
請選擇顏色:
 
請選擇尺寸:
售價: NT
數量:
 
此Manduka Van Gogh限量梵谷系列所得將支持著荷蘭梵谷博物館的收藏作品。

期待透過瑜伽、冥想及正念的力量,來協助您面對生活、精神心靈上的各種挑戰,此系列主角梵谷長年飽受雙極性情感性精神病所擾,也就是一般所說的躁鬱症,透過他的藝術創作,我們大約能夠描繪出他快樂時的輪廓,同時我們也感受到他是如何以開闊的心胸來面對情緒問題,從觀賞他的畫作,給了我們許多靈感,希望你也是。


yogitoes品牌是創立防滑矽膠顆粒瑜珈舖巾的先驅,舖巾本身為環保材質,採用至少8個回收塑膠瓶製成,
沒有過多花俏的包裝,使用環保無重金屬染料,舖巾背面的矽膠顆粒與地面貼合,正面越溼越止滑讓容易流手汗腳汗的練習者能夠專注練習於墊子, 地板或地毯,特別適合熱瑜珈或其它易爆汗的練習。

網站所有圖片、文字皆為asana所有,勿擅自複製使用,如發現屬實依法究責!
 
建議搭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