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ctionsProducts

Manduka PRO travel 超輕量2.5mm瑜珈墊
Manduka PRO travel 2.5mm mat

(# M11PT251)

Manduka PRO travel 超輕量2.5mm瑜珈墊
請選擇顏色:
 
請選擇尺寸:
售價: NT
數量:
 

Manduka瑜珈墊商品皆無附背袋,需另行加購,請留意!!


與PRO材質密度完全相同的超輕量版本PRO travel,僅1.1kg, 適合攜帶外出至教室練習較無重量負擔,一般建議還是舖在另一張有厚度的墊子上使用舒適度較佳,單獨使用亦可,唯若有較多手腳支撐或跪姿,則舒適度會降低一些。

底部點狀分佈使墊子與地板密合,表面則作抗菌處理,防止汗水溼氣吸進墊子茲生細菌。


PRO系列商品隨著持續練習,會成為屬於你的墊子,全新商品前期使用時若覺得油油滑滑的,可灑不含油的鹽輕柔擦拭, 加速此過渡時期。請留意,灑鹽擦拭PRO系列墊子非必要程序,若有上述情況擦拭後會改善,但外觀不會有明顯不同。
Standard: 1.1kg; 180cm x 61cm; 2.5mm thick

網站所有圖片、文字皆為asana所有,勿擅自複製使用,如發現屬實依法究責!
 
建議搭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