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ctionsProducts

MandukaPRO 經典款6mm瑜珈墊-限量紋路
Manduka PRO 71”6mm limited print yoga mat

(# M11PR602)

MandukaPRO 經典款6mm瑜珈墊-限量紋路
請選擇顏色:
 
請選擇尺寸:
售價: NT
數量:
 

Manduka瑜珈墊商品皆無附背袋,需另行加購,請留意!!


限量紋路款為手工刷色,顏色分佈不一定平均且與圖片不會完全相同,請特別留意!!



6mm厚度重量約3.4KG, 適合定點練習。

Manduka PRO經典款6mm瑜珈墊堪稱瑜珈墊中之極品,為專業瑜珈教師及studio之愛用款。
經國際紡織環保研究檢測協會(簡稱Oeko-Tex)嚴格認證,
,採對環境無毒無害之PVC材質混合polyester,無放射物汙染,100%無乳膠,過敏者亦可安心使用。



質感厚實密度高,適用於各種地板,初學者或銀髮長輩手腳施力時可保護關節不造成運動傷害,瑜珈練習,健身及其它墊上運動需跳躍, 多跪姿的活動較適合,使用後不會掉屑、延展。
墊子反面點狀分佈防止移位,正面抗菌處理隔絕溼氣不孳生細菌。


多汗練習者需再另外搭配舖巾加強止滑。


PRO系列商品隨著持續練習,會成為屬於你的墊子,全新商品前期使用時若覺得油油滑滑的,可灑不含油的鹽((輕柔擦拭)), 加速此過渡時期。請留意,灑鹽擦拭PRO系列墊子非必要程序,若有上述情況,擦拭後會改善,但外觀不會有明顯不同。

尺寸規格3.4kg; 180cm x 66cm; 6mm thick



網站所有圖片、文字皆為asana所有,勿擅自複製使用,如發現屬實依法究責!
 
建議搭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