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ctionsProducts

心試煉-The moment 短版背心罩衫
Trail collection-The moment crop tank

(# A89Y1A07)

心試煉-The moment 短版背心

*本商品可以超商取貨可超商取貨
請選擇顏色:
 
請選擇尺寸:
售價: NT     折扣價:NT
數量:
 
此商品門市無現貨展示,請於官網購買,如需尺寸建議請加入asana line官方帳號,
特價商品恕無法退貨,僅提供換貨。


心試煉系列-設計靈感源自於生活中遇到的種種困難及考驗,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或工作,人生沒有完美,
生活不會永遠平順,每一次的小挫折大難關都成就一種新的思維與體驗,造就獨一無二的你我他。

本系列由asana設計師與美國籍插畫師、產品設計師Michelle Christensen聯手設計,Michelle童年時期曾跟隨父母到台灣居住過一段時間,本身也有長達十幾年的瑜珈練習,她的家飾作品系列在美國Anthropologie販售,也為其設計店內插畫。此次與asana的合作有三款精選圖案,分別為太極/上犬式、蓮花/手拉大腳趾單腿站立式及OM/反轉英雄式。

體式中的人物比例是較小的,象徵著體位法從來不是我們練習瑜珈的重點,更多的是打開心、聆聽心、分享愛,而這三個圖案都帶有開闊向上的力量、賦予我們勇氣、正向的態度面對喜怒哀樂皆備的人生。

此款無袖罩衫背心需另外內搭運動內衣,本商品售價僅為單件背心,不含內搭。
採用日本進口油墨膠料,每一件皆呈現獨一無二的復古感,下水洗滌後圖案顏色會稍淺一些屬正常。洗滌時勿過度搓揉。

此為短版背心樣式,材質輕柔舒適,做為瑜珈練習外搭或一般便服穿著都非常合適。

模特兒三圍32B/24/35 身高174CM, 穿S合身
圖片因打光及個人電腦色彩顯示不同會略有色差


網站所有圖片、文字皆為asana所有,勿擅自複製使用,如發現屬實依法究責!
 
建議搭配: